藝人社群

孝敏給SeeYa應援

孝敏

孝敏:

See You Always.. See You Again.. 언니들의 한명의 팬으로써..

앞으로도 계속 응원할게요..! 씨야 화이팅..!!

See You Always.. See You Again.. 我是姊姊們每個人的飯的說..

以後也會繼續應援的..! SeeYa 加油..!!

T-ara的孝敏也是SeeYa的飯

隨著SeeYa的GoodBye Stage到來

粉絲們一定都會感到那悲傷的心情

但是大家也要像孝敏一樣日後也繼續支持著SeeYa的每一位唷~!!

SeeYa – The La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gwZzRVgZg

加映我個人最喜歡的SeeYa的歌

SeeYa -미친 사랑의 노래 Crazy Love Song

消息來源:孝敏’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chouchihching@youtube.com, Jemflinch@youtube.com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