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耀燮將參演音樂劇

耀燮 [光華門戀歌]

24日在首爾Plaza Hotel所舉行音樂劇[光華門戀歌]製作發表會,當天有多位參演的歌手一同出席!這部音樂劇主要是以作曲家李英勛為主題!李英勛為8~90年代製作出像是替李文世所創作的名曲[舊愛][當愛情成為過去]等多首打動人心的旋律!很可惜他在2008年不幸離世,享年48歲!他一直到最後都在製作[光華門戀歌]!最近終於要展露其光芒了!

Beast的耀燮歌唱實力相當受到認可,也收到了製作單位的邀約,耀燮也表示當時公司有問過他是否認識作曲家李英勛,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認識!但他們問我是否聽過[Red Sunset],我則表示有聽過!公司就問我是否有意要在音樂劇[光華門戀歌]演出一角?但我很擔心,因為我對於作曲家李英勛一點認知也沒有!但之後我越來越了解並聽了很多關於他的故事以後,我決定參與這部音樂劇!並且我會努力確保不會愧對這部音樂劇!

製作人Lee Jina表示:耀燮所演出的這個角色一開始是在耀燮和Heo Gyu中作選擇,他們倆的年紀有點差異,我覺得耀燮適合這個角色是因為他的年紀相符,Heo Gyu年紀有一點大,不過因為他長的童顏,所以演出21歲的金成恩也沒有問題!這個角色是兩位主角的兒子!!

這部音樂劇是由30首歌曲所組成的,將會在3月20日於世宗文化會館揭開序幕!!!

記者會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KWQFLXOL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V_VZPgHjs

哇~耀燮要演音樂劇了!!不過應該會更辛苦吧~畢竟有日本和韓國的行程,還有綜藝節目~音樂劇也要花很多時間排練吧!!不過耀燮你要加油,希望你在經過音樂劇的洗禮之後,可以看到你在音樂上有更成熟的想法和成長喔!!!天啊~第一次的音樂劇耶!好想要看喔!!!耀燮加油~Go Go Go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allkpop
圖片來源:logo
影片來源:mybeastyboys9@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