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天堂牧場突然襲胸嚇觀眾

天堂牧場

沈昌珉和李沇熹(李妍熙)的新婚初夜戲,讓收視觀眾大吃了一驚.

24日開播的SBS月火劇<天堂牧場>裡,還是高三學生的李多智(李沇熹)和第三年高複生韓東株(沈昌珉)逞一時之勇登記結婚成了夫妻.

涉世未深的兩人,正如他們的年紀應有的行為,兩人整齊地穿著情侶睡衣,一起在新婚之夜看世界杯.

韓國隊進球的時候,兩人興奮地在沙發上跳躍歡呼,一不小心摔倒後,剛好倒在比較尷尬的姿勢狀態.尤其東株的手那麼巧就摸到了多智的胸口…

驚慌失措的東株不知如何是好地把手縮回來.見到那個樣子的東株,多智只覺得非常可愛,笑著向東株靠近,接著兩人就自然地嘴唇相觸,開始浪漫地接吻.

看到這個場景的收視觀眾們紛紛留言,“沒有料到會真的摸到胸…15歲以下禁止收看的標準的話,尺度算寬的”,“昌珉一摸她的胸,我們都愣了”,“雖然是夫妻,但好歹也是高中生,這種設計會不會野了點”等,反應不一.

另一方面,在這日播出的劇集中,除了兩人的床戲,還有沈昌珉的全身裸露戲,聚焦了女性觀眾的視線.

阿漾看了第一集,只有一個想法,你們趕快在一起啦!感覺明明很相愛的倆人,卻因為一些因素而沒在一起,之前看6年前,覺得很甜蜜蜜的感覺~看了很多網友的留言,都說餅~~你長大了!!!呵呵…大家也快點來看吧!!!

同步加映

天堂牧場

天堂牧場記者會後主角專訪

影片來源: NeverEnd未完 &李沇熹中文网/○。虛\@youku

 —–

消息來源: .innolife

圖片來源:SBS畫面截取/牧場官網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