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芙蓉閣之戀.天堂牧場今播出

芙蓉閣之戀(新妓生傳)&天堂牧場

暑假不僅僅是歌手發片好時機,也是各電視台戲劇之間的激戰。 今天晚上就有兩齣新戲要播出,一部是東森戲劇台的芙蓉閣之戀(又譯:新妓生傳),另一部是緯來戲劇台的天堂牧場。

芙蓉閣之戀(Kpopn的韓劇介紹),台灣播出時間:2011/08/01 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東森戲劇台。

前譯:新妓生傳,韓國SBS在2011年1月首播,共52集。妓生是朝鮮半島古代爲朝鮮國王,兩班等提供歌舞表演的藝妓。該劇講述的是一群知性藝女們如何在現代韓國的新時代下生存以及她們的愛恨悲歡故事。

天堂牧場(Kpopn的韓劇介紹),台灣播出時間:2011/08/01 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緯來戲劇台。

韓國SBS在2011年1月首播,共16集。《天堂牧場》是以 濟州島 為背景,講述了年輕一代人的工作和愛情的故事。 劇中韓東株和李多智從小相識,在雙方家長的反對下結婚,隨後離婚,遇到徐允浩和珍英後陷進了四角關係的故事 。

=========

新戲真是一波波,這禮拜東森綜合也推出”我的公主”,在八點播出,這下可以在家裡度過充滿韓劇的八月,從八點連看三個小時呢!!

有沒有特別想看哪齣戲? 還是都會看呀?

來源:東森戲劇台、緯來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