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牧場 記者會

18日下午2時,電視劇《天堂牧場》製作發佈會在首爾SBS舉行,沈昌珉、李沇熹(李妍熙)、朱相旭和劉荷娜等主要演員出席。

昌珉最近與允浩展開雙人組“東方神起”活動,他在劇中飾演外貌出眾、性格冷漠的東仁集團的繼承人兼D.I度假村本部長“韓東株”。李沇熹飾演專為馬治病的獸醫“李多智”,她19歲結婚,但僅過6個月就離婚,後與前夫(昌珉飾)同居生活。

沈昌珉在劇中與李沇熹和劉荷娜均有吻戲場面,他靦腆地說:“如果當天有吻戲,從早上開始就無法好好吃飯,而且每當到拍攝時間就會漱口。”

就與兩人的吻戲有何不同之處的提問,沈昌珉吐露了拍攝當時的感覺,他說:“與沇熹是公司同事關係,也是要好的朋友,因此拍攝時很自然。而與劉荷娜沒有過太多交流,因此拍攝時有些僵硬。”

對此,旁邊的李沇熹說到:“在我看來好像不是這樣。我感覺,因為與我熟悉,可能感覺更加害羞。我一直在關注他們兩人的拍攝過程,可能是因為過於陷入劇中角色,對昌珉和荷娜姐經常有說有笑的場面感到有些嫉妒(微笑)。”這番話讓在場的人大笑起來。

《天堂牧場》講述了19歲和21歲的年輕男女結婚後僅過6個月離婚,時隔6年再度陷入愛河的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該劇共16集,在播出前全部完成製作,這在韓國實屬罕見。該劇將於本月24日開播。

天堂牧場5分鐘預告

影片來源:vitkewt 9@youtube

—-

消息來源: 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 Joynews24/牧場官網/百度昌珉吧/allkpop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