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

演員玄彬感謝粉絲自始至終支持與熱愛他主演的韓劇「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

在首爾兒童公園圓型劇場公演的「祕密花園OST (原聲帶)」演唱會滿座(票整個賣光),玄彬、尹尚賢、和金聖武齊聚歡慶。

因為劇情已近尾聲,玄彬表示:「目前還有片段演出,我並不認為戲劇已結束;我更不願意忘記這段美好的回憶。去年十月我們開拍一直到今年一月16日,大約109天。在這同時戲劇也在上演著,我接受到滿出來的愛…」

他繼續說著:「2010年我得到許多獎項和愛,真是太、太感謝你們了,我將盡一切努力,拼到最後,請跟我一起期待成果。祝大家新年快樂,我一定會回報你們對我的愛。」

天啊,也太感人!

很不捨的,爆炸紅韓劇「祕密花園」完結篇將在1月16日播出 ? 雖然期待,但好怕受傷害,因為就沒得看了!

最後,我們來聽聽「祕密花園」好聽的OST:

4men & 美 – Here I Am (我就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gIQcCuy74

玄彬 – 那個男人 (That 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uRN2DFcS0

白智英 – 那個女人 (That Woman)

來源:MyDaily, allkpop
影片:909urnobody,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