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恩靜一天注射三支止痛劑

 恩靜

12月25日因滑倒導致膝蓋韌帶受傷的T-ara成員恩靜,為了在14日至16日的音樂節目中登台表演,一天內注射了三支止痛劑。

恩靜表示:“制作人和導演們理解我受了傷,對我說不參加也可以,但是三周都沒有一起活動對成員和粉絲感到很抱歉。至少我想和大家一起表演告別舞台。”

同時還表示:“為了T-ara的舞台,‘Dream High’方面也調整了日程,我對他們的理解表示感謝。”

另外,T-ara繼14日的“音樂銀行”、15日的“音樂中心”,16日也在“人氣歌謠”中表演告別舞台,結束專輯的活動。

恩靜阿!你的膝蓋還是養好比較好阿!(以過來人的心態)不然舊傷真的很難過…

不過也能理解你想跟成員一起行動!!恩靜fighting!!!!

同步加映

T-ara – YAYAY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sToMjD5PE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CrazyCarrot360@youtube

恩靜把頭髮綁起來超可愛的啦!!!!(阿漾整個在溺愛…>///<)

當初看影片第一直覺就想到,恩靜你的膝蓋…?還OK?

—-

消息來源: mk.co.kr, allkpop,娛樂園

圖片來源: 娛樂園/kpop媒體庫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