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Luna是金髮尤物!

Luna 金髮尤物

Luna 跟隨師姊 Jessica 的步伐,加入 Bada 和 金智宇,一同演出音樂劇「金髮尤物 Legally Blonde」,而且擔任女主角喔!

最近她的宣傳照出爐了:

Luna 金髮尤物

Luna 金髮尤物

Luna 金髮尤物

「金髮尤物」在 2007年成為百老匯的一部音樂劇,來自2001年的電影「金髮尤物」(超好看,大推!)

女主角 Elle Woods 是一位美麗、聰明、少根筋的女孩子。家庭雖然富裕但因為外表愛玩、就讀服裝設計科系,被她來自政治家族的男友看不起。

男友因為「她不正經、不適合做結婚對象」而分手後,Elle 感覺自己像個笑話,決定拼了年輕命考試考到哈佛法學院,追隨男友,變成「正經」的「老婆」料。

在哈佛從菜鳥變成第一的過程中,Elle 發現自己不是笑話,笑話開在那位沒用的男友上… 也從中找到了愛情與友情…

來看看 Luna 的表現吧!

來源:allkpop
影片:CuteIssaBear @youtube.com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