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峻秀,生日快樂

峻秀 twitter

1988年01月15日,誕生在韓國大邱的金峻秀。在2008年和2PM其他成員一起出道
有著能抓住人心的天籟嗓音,擁有標準唱功的他也在2PM擔任主唱。
而且對任何事情都非常要求完美的他,別看他表面斯斯文文的事實上它卻是個相當搞笑有趣的人。
除了擁有絕佳的唱功之外,峻秀也是一位喜歡創作的才子(!!!)
身為2PM的主唱,他卻在強心臟提起到他的主唱屈辱:整首歌中你找不到峻秀的聲音,只有背景音的咿咿啊啊聲

10分滿分的10分 (來源:jypentertainment)

但是在Only You這首歌中,我們就能很清楚的聽到主唱峻秀的聲音了(哭)
恭喜你成功跳脫出只能在背景中擔任咿咿啊啊的角色了。真是抱歉峻秀我的目光都凝聚到忙內身上了

Only You (來源:carriechoiii)

在2009年年末的SBS歌謠大戰時,2PM不是有個特別舞台並演唱了「5 Steps」嘛?
那時候的我深深覺得峻秀是個唱歌非常棒的孩子,我到現在還是聽不膩2PM版本的5 Steps呢

5 Steps (來源:jasminlouis)

而在Don’t Stop Can’t Stop當中,原本吸引我的部分是一開始大家的介紹(呵..我很奇怪吼)
聽著聽著…峻秀的聲音出現了「Burn, let it burn. Burn, let it burn」這段完全將我吸走(!!!)
尤其是聽現場的,我真的好喜歡♥♥♥♥♥ 而Without U中我最愛的其實是澤演、燦成的部分…(奔走)

100502 Don’t Stop Can’t Stop (來源:pehong)

峻秀出了擁有了得的唱功之外,他也擁有了大量有趣搞笑的暱稱。分別有…

01. 金波比:因為他在Music Bank,T-ara在表演Bo beep Bo beep的時候在後台跟著唱而得到的。

NG片段,峻秀的部分在02:05… (來源:hellochichi0304)

02. 草苺:因為在偶像軍團節目中被成員發現與「草苺娃娃」長的很像

03. 峻敦:也是來自於Happy Together

04. 這個是大家最近熟悉到不行的放送man:在Happy Together中成員爆料螢幕前螢幕後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結果就被劉在石取了這個名字。也被大家拿來搞笑用,請看以下對話…

峻秀

峻秀 Twitter
난 외로운 남자
我是孤獨的男人

澤演 Twitter
넌 그냥 방송맨
你只是個放送man

澤演 峻秀

澤演 Twitter
택연이의 방송맨 따라잡기!!
澤演也學著放送man!!

峻秀 Twitter
ㅋㅋ작작따라잡아라이
keke 你少學我了

燦成 峻秀

燦成 Twitter
방송맨 따라잡기닷!!!ㅋㅋㅋㅋ 2탄!!
一起向放送man 看齊!!! kekekeke 第2彈!!

燦成 Twitter
관전 포인트 1.방송이 피곤한 방송맨 2.목에 걸려있는 머리 준호 3.과연 우동이는 자는것인가….ㅋㅋㅋㅋㅋ
觀看的重要 1.節目中疲憊的放送man 2.頭掛在脖子上的俊昊 3.佑榮你是在睡覺嗎….ㅋㅋㅋㅋㅋ

峻秀 Twitter
애들이 자꾸 이상한사람 자고있는 사진을 저라고올리는데 그사람 저 아닙니다.. 명심하세요 저 닮은 사람이에요
孩子們經常會把一些奇怪睡姿的照片上傳,然後都說那個人是我,但是不是我啊..我發誓 都只是長得像我的人而已

瑟雍 Twitter
그사람은준듀가아닙니다 방송맨입니다
那個人不是峻秀,是放送man

趙權 Twitter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文章最後,大家在一起大聲的祝 金峻秀波比放送man~Happy Birthday吧 =))
希望你生日這天不會孤單寂寞的只能和熊貓小姐喝下午茶慶生唷 ^_____<

峻秀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搜尋、Youtube、Wi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