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藝珍將客串祕密花園

孫藝珍

SBS 韓劇 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 越來越紅,又來一個爆點:孫藝珍將客串!!

今天劇組公布「祕密花園」的「秘密」客串已經「秘密」拍完了。不好意思,我又冷掉了。

而且孫藝珍要客串的最終回喔!藝珍覺得很重要,也特別跟製作單位開會討論這次客串的角色與故事。

秘密花園的編劇金恩淑 (Kim Eun Sook) 是出名的愛來「每次都有大明星客串,尤其是第一和最終集」這招,所以大家也很期待。之前他寫的韓劇 On Air 就有權度妍 (Jun Do Yun)、李孝利、和 FTIsland 的客串!

來源:TVREPORT, 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