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錦標賽的服裝問題

2010年 MBC 偶像錦標賽

昨天才跟大家說了今年的春節特別節目MBC將會推出運動會part.2「偶像明星田徑、游泳錦標賽」
想必大家應該都跟CHI一樣虎視眈眈著男藝人令人垂涎的身材吧 (誤)
但是因為韓國電視台服裝嚴格限制的問題,大家可能會沒有這麼福氣看到了那些健美的身材了 QAQ

因為游泳比賽比賽時必須穿著泳衣,而最近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都嚴格限制出演歌手們的服裝
所以要偶像們在電視上穿著泳衣或是裸露上身這算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
一些網友指責說:裸露本來受到了控制,但是現在你們是公然地讓他們脫衣服。
MBC製作組方面則表示:因為這是一個擁有體育概念的節目,所以會要求藝人們都穿著符合標準的泳衣來出演。根本完全沒有故意暗示衣服的問題,這個節目將會展現偶像歌手們最健康的一面。

「偶像明星田徑、游泳錦標賽」將會在100年02月05日~06日兩天分別在MBC播出
台灣目前還沒有會買進這個節目的傳言,有的話在為大家補上台灣會播出的時候。
但其實韓國播出之後Kpopn的小編們也會努力幫大家收集完整版的中字影片的,所以請大家耐心等等唷~

而「偶像明星田徑、游泳錦標賽」節目將於01月23日錄制田徑部分、01月30日則是游泳部分。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2PM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