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們的新年運動會

2010年 MBC 偶像錦標賽

大家還記得MBC在去年讓大家熱血沸騰的中秋節有個特別節目「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嗎?
今年的春節再度出擊,而這次除了田徑賽之外還多了游泳,所以是「偶像明星田徑、游泳錦標賽」
這次的「偶像明星田徑、游泳錦標賽」將會在100年02月05日~06日兩天分別播出。

MBC藝能局負責人11日表示:為了延續去年中秋特別「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的成功,這次將舉辦田徑和游泳結合的錦標賽。接著還說:我們本想只舉辦游泳比賽,但是不是所有偶像都會游泳,一個節目只讓會游泳的偶像來參加是不合理的事情。以及我們研究過發現有包含田徑和游泳兩個類目的室內運動會,所以決定兩項同時舉行。這次大約有140名~150名的偶像將會來參加這次競賽,我們將努力呈現比去年的中秋特輯更好的節目。

目前節目的相關負責人正在與偶像們交涉,在中秋特輯中表示希望參加游泳比賽的UIE也正在調整日程。
據消息指出春節的「偶像明星田徑、游泳錦標賽」節目將於01月23日和01月30日兩天進行錄製。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