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 生日快樂!

李昇基

今天是皇帝李昇基的生日喔~~那麼我們,先來小小認識一下他吧!

李昇基的檔案

姓名:李昇基 / 이승기 / Lee Seung Gi
生日:1987-01-13
星座:B型
血型:摩羯座

來看看李昇基的小時候吧,他可是從小就喜歡唱歌了喔(笑)

李昇基在2004年的出道曲「因為是我的女人」這首歌曲主要是在說姊姊是我的女人(笑),而深受姊姊們的喜愛,並也因為這首歌而得到當年的新人獎。而後在各大綜藝節目也有很好的表現,還被給予了「國民弟弟」的稱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fwZFc6eJs

影片來源:alonepopo@yahoo.com

之後也發行了幾張專輯,歌曲也都好好聽,來欣賞一下吧!!

– 我們分手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uEnYMYco

影片來源:sella90@yahoo.com

– Smile Boy 與金妍兒合唱 –

影片來源:cyjin77aiko@yahoo.com

不過小編是在戲劇上而認識他的,就是他的第一部主演「燦爛的遺產」最高收視達47.1%呢,而在同期也是他主持的「兩天一夜」收視也是非常的高,而讓他有了「收視率70%的男子」的稱號。在去年也與申敏兒合作演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現在在台灣可是同時段收視率最高的喔(笑)

影片來源:RomajiChannel@yahoo.com

影片來源:koolbrosia@yahoo.com

不只如此,他在綜藝主持上也相當好、除了「兩天一夜」,就是他與姜虎東所主持的「強心臟」了。

影片來源:jaewza@yahoo.com

而現在的他不僅在電視劇、綜藝主持、音樂上有很好的成績,目前也是廣告達人喔!!因為李昇基在各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所以被喻為「皇帝昇基」呢!!

大家快來給皇帝昇基生日祝福吧!!希望他在以後也是能這樣繼續發光下去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