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S3週日場預購時間

Super Junior 3 (SS3)

原本預計01:00pm開賣的0313 Super Junior Super ShowIII 的票
由於0312場次的票沒有預購完,所以延後至03:00pm開賣~~~~~
現在還沒有消息傳出已經預購光了,而且網頁還在卡卡的!大家加油呀~

購買的網友們共同碰到幾個問題,我們目前也無法幫圓頂回答:

1. 沒有收到成功訊息可是一試再試後收到「您已訂購4張門票,無法購買更多票」之類的訊息,這樣是有買到還是沒買到呢?
2. 收到成功訊息但畫面一片空白,這樣是有買到還是沒買到呢?

因為我們不是超級圓頂,也要跟大家一起等待可以登入的一天去查詢自己到底有沒有買到預購票了!
在此也祝明天要排隊買票的各位好運~天氣好冷,千萬不要夜排阿!小心安全~

來源:超級圓頂官方網站
撰寫:CH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