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1月5日二人組合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被評選為今年的影視新寵兒

社區門戶網站Dcinside從去年12月28日至本月4日進行了關於“2011年影視新星”的問卷調查,並於5日公開了調查結果

結果顯示,東方神起成員允浩獲得1875票(30.7%)奪冠。
允浩2009年首次接拍電視劇《向大地頭球》,今年將要出演”海洋警察”電視劇《Poseidon》。該劇預定於今年上半年開播
允浩

東方神起成員昌珉以1663票(27.2%)排名第二。他將出演預定於24日開播的SBS新劇《天堂牧場》
昌珉

Super Junior成員晟敏以1385票(22.7%)位居第三。晟敏目前出演KBS電視劇《總統》
晟敏

其後依次是出演KBS第二季《Dream High》的IU、佑榮(2PM)、恩靜(T-ara)
2PM張佑榮 IU
T-ara 恩靜

消息來源:韓聯網
圖片來源:韓聯網,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