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藝聲把飯館當禮物送父母

藝聲

之前我們家Angel報導MBC來玩吧”孝女時代”(詳情請點我)之前看過少女時代的部分,今天我們來看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藝聲給父母盡孝道的方式跟大家不一樣

MBC《來玩吧》偶像特輯節目中,藝聲被問到“有沒有哪次對父母盡孝道讓自己很滿意”時,透露了送飯店給父母的事情。

忠南天安出身的藝聲自豪地說:“離開父母生活太長時間了,現在想和父母一起生活”,“這次作為禮物,我讓父母搬到了首爾住,並給父母置辦了一個小店”。他還說“本來是一家小飯店,但考慮到媽媽在廚房工作會很累,所以正在考慮把飯店換成咖啡廳”,表現了自己對父母極度的孝心。

當天和利特一起參加“女婿選拔大會”的藝聲自稱“人中美男”,並自我介紹稱是“在神創造的人中,比鑽石更永恆的男人。‘沒你不行’,我是藝星”,引發了一場爆笑。

阿漾發現藝聲你的藝能感很對我的胃!都會讓我哈哈大笑(是我笑點太低嗎?)利特也常在節目中說你很孝順!可是把飯店變成咖啡廳會比較輕鬆嗎?(笑)

尤其上次藝聲超親民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阿漾對親民路線很無法招架說,也很期待這次藝聲跟我們揮手(沉浸在自我幻想中)大家一起衝3巡看藝聲吧!(誤)明明愛特特跟老小圭賢,都快轉擔了我~

阿漾推薦讀者去看之前我們家牛介紹 Love Chaser”(翻譯是愛情追擊者)之藝聲篇(詳情請點我)會讓不認識藝聲的人,發現他的好,就像阿漾一樣,假如你已經認識他了,會讓你改觀重新認識他

同步加映

快打旋風之藝能藝聲

影片來源:amandaya@youtube

利特.藝聲—-人形(人偶)

這是阿漾的小小私心!這首歌有讓阿漾感動到喔!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感受到利特.藝聲滿滿的愛…

影片來源:sisi0506@youtube

——

消息來源: 朝鮮日報
圖片/影片來源: 朝鮮日報/影片下方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