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佳人受傷被斗俊揹受感動

斗俊

在3日播出的日日劇[全部我的愛]中,有一幕斗俊為了得到金枝的心送了新的皮鞋給她,但沒想要因為鞋子太高使金枝腳後跟磨破皮而無法走路,加上金枝和自己喜歡的金室長約會不順,因此對斗俊發火:都是因為你拉!但斗俊直接說:我揹你吧!

就是因為這個舉動讓電視機前的女性瞬間融化了!並表示這個舉動真的很溫馨呢!

哈哈~應該有一堆B2uty在電腦前大喊我也要揹揹吧>///<~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呢~雖然Silvia還在努力的追趕當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喔~斗斗和佳人的感情戲也要順利發展XD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MBC官網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