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嘉熙2月solo

After School 嘉熙

從去年開始一直延期的嘉熙,solo出道終於快要到來了。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在4日表示:專輯的輪廓大概已經完成了嘉熙將在After School回歸前展開solo活動

嘉熙的專輯一直沒有找到令人滿意的主打歌,所以一再推遲。 除了主打歌,其他歌曲都已經結束了工作。

但是為了更加完美的專輯,Pledis公司決定修改原定計劃,讓Orange Caramel先活動,緊接著又是組合慈善專輯的宣傳。

有關負責人表示:雖然還沒有確定主打歌但是After School計劃三月回歸所以將她的solo活動訂在2月

相關報導:
嘉熙solo延期?

消息來源:娛樂園kpoppark.com,allkpop,TV Report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Angel提醒各位,新的一年到了,天氣很冷記得多加件外套!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