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昨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大家是否有好好的跨年呢?…. 還是早早就睡著了阿(誤!) 哈哈
而U-Kiss則是在twitter上陪著大家一起跨年倒數喔!!!

一起來看看他們可愛又貼心的跨年倒數照吧!!

起範

Kevin

東浩

Eli

基燮

秀鉉

亞歷山大

U-Kiss

是不是很可愛呀他們(笑)!!!!然後每一張都是他們自己畫的喔!!而最後一張Happy New Year KissMe的文字內容則是用五國語言寫說「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新年快樂! Slamat tahun baru!」……真是好貼心阿(燦)

但最後小編我想跟大家說「2011年!!!新年快樂喔,感謝各位支持Kpopn和YilinG我的你們(淚~) 希望2011年也能繼續和你們Kpop’n 哈哈=)」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U-Kiss的twitter
圖片來源:U-Kiss的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