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記者會

被稱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Dream High》於今日召開記者招待會。不僅偶像演員陣容浩大,連記者會也堪稱史上排場最大的電視劇記者會。

本記者會到場演員包括裴勇俊、朴振英、2PM的澤演及佑榮、miss ASuzy、金秀賢、IU、嚴基俊、李允智、李秉俊、尹英雅、Joo(鄭敏珠)甚至左膝負傷的T-ara恩靜都到記者會現場。

據說本記者會將有來自韓國及其他國家共650名左右的記者到場,堪稱韓國史上最大型的電視劇記者會!除了演員及記者外,也開放先前於《Dream High》官網挑選的粉絲到場參與記者會!

本記者會將有由miss AT-araSan E演出的開場秀。讓記者會宛如粉絲見面會!

而就在我寫這篇報導的時候,記者會的現場消息及照片出爐囉!

裴勇俊朴振英兩位大家長一開場就懇請粉絲多多支持《Dream High》!

Dream High 記者會

裴勇俊說道「以我個人來說,我在參與本劇的過程中學到許多,但不是以一個主角而言,而是以一位特別客串演員來說。許多後輩演員都參與本劇演出,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才華及付出。請對於本劇拭目以待」

朴振英,《Dream High》音樂及舞蹈總監說道「這一切的過程都令人緊張,但透過裴勇俊及我的戲劇前輩-玉澤演的幫忙,讓我能對於這個挑戰放手一試。再一次,請多多關注本劇」

關於本劇製作細節,裴勇俊說道「我一直對於孩童教育很感興趣,並一直希望能創辦一所學校教育及訓練有意進入演藝界的明日之星。而在這個時候我遇到了朴振英,他跟我有同樣的想法,這讓我們決定一起努力。本劇以一群目標成為頂級明星的孩子為主軸,我們希望能透過本劇展現他們的夢想與希望。」

朴振英結尾說道「裴勇俊全心投入指導本劇。而在音樂及舞蹈的部分,我將呈現的不是一般的作品,而是引領演藝圈的創作。請耐心等待,並在本劇開播後多多期待這些創作」

是的!以上就是Kpop’n為各位帶的熱騰騰記者會內容!以下為記者會照片,請各位笑納!!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kpoplive.com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