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各領域嶄露頭角

CNBLUE

今年出道的四人樂團CNBLUE,以熱情的演唱和演奏讓許多粉絲陷入瘋狂!也有統計說今年吉他的銷量和去年相比增加了20%,也有許多年輕人開始穿西裝,雖然這不表示一定是受CNBLUE的影響,但在某種程度上可以顯示出CNBLUE的影響力!

並且在年末的頒獎典禮上並不是取得新人獎,而是獲得大獎也是相當受到矚目的喔!

隊長容和,從出道前在一直帶領著CNBLUE,從出道前演出[原來是美男]到綜藝[我們結婚了]以及人氣歌謠MC,可以說是在各方面的領域都有所斬獲呢!

而貝斯手正信也以他高挑的身材以模特兒的身分走進伸展台,也在容和的我們結婚了以正信朋友取得高人氣呢!

鼓手敏赫也正以演員的身份熱烈的活動中!吉他手宗泫則是專心在創作上!CNBLUE也表示明年的目標是所有的成員都能進行創作!

除了在韓國,CNBLUE在日本的成績也相當的好,也將會是韓國第一組在日本舉辦Arena公演的樂團喔!!!

而公司的代表也表示對於他們在音樂上的成長速度感到驚訝,他們也展現出自己獨特的氣質,相信他們會成為新形態的偶像!

Silvia也覺得這四位大男孩的成長真的讓人太訝異了!特別是在這麼繁忙的行程中,音樂的成熟和轉變卻如此的明顯!相信他們的發展一定是無可限量的~期待你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新聞來源:粉絲網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