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庚對於訴訟結果的看法

韓庚

前Super Junior團員韓庚在最近公開了他對SM的訴訟為勝訴的看法 (關於韓庚訴訟為勝訴 詳情請按這裡)

韓庚出席了在香港的一個公益活動 記者很快的就問到了他對這事的看法 韓庚表示:「我對勝訴這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 我一直都覺得時間會解決一切」

他繼續說:「我相信時間可以解決這一切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都不因為這事而煩惱 我現在唯一關心的就是我的工作」

SM Entertainment對於訴訟結果非常不滿 想要重新訴訟 韓庚說:「我會把此事交給我的律師 我不會為此事煩惱」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