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Yuri 柳時元

Ben已經帶大家看過今年年底MBC歌謠大決戰的精彩表演名單了(點看)
而MC名單也熱呼呼的出爐了~大家猜猜看是誰呢(上面照片都破梗了….)

12월 31일 오후 9시 55부터 생방송되는『2010 MBC 가요대제전』에서 유리 양, 티파니 양이 류시원 씨와 함께 MC를 맡게 되었습니다!
12月31日 晚上9:55 現場直播『2010 MBC歌謠大決戰』Yuri,Tiffany和柳時元將一起擔任MC!

沒錯!就是由少女時代的Yuri、Tiffany和柳時元攜手主持這場盛典。
而少女時代和柳時元不僅在韓國人氣很旺,就連日本的人氣也旺的嚇嚇叫。
所以從主持人名單出來之後,也引發了「韓流MC」等等等的話題。

今年MBC歌謠大戰中除了有藝人精彩的表演,還有一些在這場才能看到的特別舞台喔!
MBC歌謠大戰將於 2010.12.31 21:55 直播放送 ^_____^
此外這個星期六的Music Core是聖誕節特輯,當天也會有不少藝人來參與唷!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2PM、4minute、After School、BEAST、CNBLUE、IU、KARA、miss A
Secret、SHINee、Sistar、Super Junior、T-ARA、少女時代、徐仁英、孫丹菲(孫淡妃)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MrSarangKpops1@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