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콘서트 연습현장 에피소드 업로드!! 이제 D-3!
2AM First Tour Saint o’clock 我們上傳了演唱會練習的影片囉!! 只剩三天了!

2AM

신나게 연습중인 2AM 네 남자~! 크리스마스를 2AM과 함께 보내세요~! 서울 화정체육관 12월 24~26일 .. !
正開心努力練習的2AM四位男人們~! 想與2AM一起度過聖誕節~! 首爾華涇體育館 12月 24~26日 .. !

I uploaded a YouTube video — 2AM First Tour Saint o’clock 콘서트 연습현장
我在YouTube上傳了一個2AM First Tour Saint o’clock 演唱會練習的影片

距離2AM First Tour Saint o’clock的日子已經慢慢接近了,大家最近除了繁忙的行程之外也都為演唱會努力練習中。
雖然無法到場與你們一起同樂(哭)但是祝福你們12月24~26日的演唱會能夠大成功。
我會相當有耐心的等待你們公布巡迴來台灣的消息的 QAQ 也期待著佳人會給趙權什麼驚喜!!!

而且看著這個影片,我想到那個練舞室不就也是Dirty Eyed Girls的出道地點嘛(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趙權腳上穿的是澤演看到男人穿就會揍人的雪靴嘛(!!!?)
這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澤演會揍穿雪靴的男人了,因為能穿的人腿都很細…(大笑)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趙權&BigHitEnt Twitter、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