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雅典娜「Please」MV

雅典娜:戰爭女神

之前已經陸續為大家介紹過太妍、朴孝信、Brown Eyed Soul為雅典娜所演唱的歌曲(下面有連結)
這一首以鋼琴的聲音慢慢滑入整個歌曲而曲中也穿插著鋼琴的聲音,從平靜一直到最後情緒高昂的旋律在加上장재인(Jang Jae In)獨特的唱腔和搭配上影中放送的雅典娜片段「Please」這首歌完完全全唱出了每位演員的內心。
而且雅典娜最近OST的MV也一波一波陸續的公開後,讓我越看越摸不透猜不透雅典娜劇中演員的Loveline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EoxkXWHWw

雅典娜 OST 整理報導 ***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TonyKPOPM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