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的演唱與PRI的禮物

FTIsland_A安妞! 各位關注FTIsland演唱會的Primadonna們^o^

轉眼間,距離12/25「FTIsland Beautiful Journey Live台北」剩下不到一周的時間,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興奮到語無倫次吧!!!
首先要提醒大家由kpopn辦理的贈票活動已於12/18號結束,恭喜抽中演唱會門票的PRI,沒抽到票的PRI也別灰心請繼續支持FTIsland……

無文章美感的作者在此獻上兩句話送給大家….
“你我同在,被黃海圍繞的寶島上;持續關注FTIsland的音樂,你一定會相遇FTIsland並與Primadonna們相遇"

這次的聯合應援活動由FTITW、PTT_FTsland、炫目、迷煥、PRITW、洪基首站、JJBABY七站一起製作……
在聯合應援工作組的努力下,終於完成了所有的文宣製作並進入宣傳的階段……

先在此為大家統整一下本次應援活動的事項和基本說明
歌曲應援。六首主打歌曲,分別是Love Love Love、Bing Bing Bing、BABY LOVE、壞女人、希望、譃愛
安可大合唱。歌曲為BABY LOVE,請大家特別注意唱歌時間點: FTIsland謝幕放下手之後,台下PRI開始唱
元斌歌曲應援。為了迎接元斌的到來由FTITW製作了元斌回歸主打歌曲的口號應援
黃海應援。請PRI們在FTIsland演唱到“初吻"這首歌曲時能夠暫時放下黃旗並舉起螢光棒,製造給FTIsland的黃海禮物

另外,聯合應援七站也製作了「紙本的應援文宣」,將於12/25當天發送給正在排隊入場的PRI

為擴大聯合應援活動的宣傳範圍,特別開設了「聯合應援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ti1225)
相關的應援方式和相關說明都可以在應援部落格中找到,有疑惑需要解答的PRI也請善加利用此部落格詢問
請PRI多加宣傳這個BLOG,讓我們一起為這次的應援活動做努力^o^

由衷的相信PRI們能夠努力練習應援口號並支持宣傳這次的聯合應援活動
讓我們能夠在12/25號當天與FTIsland和PRI們一起Rock in Christmas !!!!!!

FTIsland首場showcase日期是2007/05/27,正式出道日期是2007/06/07
可別搞混了唷^O^

撰寫:FTITW@PUYIN
轉載請註明www.ftislandtw.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