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改時間

哇!~惡作劇之吻也要在台灣上映嚕!~

時間從12月29日改為12月27日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是否可以用原音呢?電視台表示會有原音呈現,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惡作劇之吻見面會秒殺

大家也跟阿漾一樣嗎?第一次點進去還沒開始,第二次點進去就名額已滿=D=

讓我們來聽聽電視台的說法~

『惡作劇之吻』影迷會名額秒殺!真的!請相信我們,沒有任何一個內定名額,即使高層長官來關說,我們也都把所有名額留給235位影迷了,後台報名資料中,有台灣影迷、也有海外影迷,就是沒有一個是內定的影迷,只能說金賢重、鄭素敏太紅了,大家都想來看,所以大家都掛在網上,連版大自己要用特別會員帳號密碼報名也失敗了!相信大家都已經很努力爭取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線上報名在18秒內秒殺結束,感謝影迷們的厚愛,並且對於守候電腦前仍未能報名成功的影迷們致上深深的歉意,因為在經紀公司的要求下必需嚴格限制報名名額而未能皆大歡喜,敬請見諒

此外針對同一時間報名人數太多造成序號相同(同為126號)卻未能進入235名名額內的影迷朋友,我們將依照第一次公佈名單,增補名額讓影迷朋友順利成為影迷會會員;但是,但是對於有些影迷朋友未能遵從影迷會報名辦法,為了公平起見,沒有登入真實姓名、完整資料者,我們將取消其報名成功資格,謝謝!

惡作劇之吻抽出2名粉絲朋友進入記者會現場

我們想要完成一個很難的任務!到12/23前此則留言要蒐集1227個讚,1227個讚到底難不難,老實說真的不知道,只要此則留言的讚達到1227個,我們就將抽出2名粉絲朋友進入12/27下午2點「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訪台記者會的現場,希望大家幫我們一起達成,讓『惡作劇之吻』的人氣魅力持續發燒吧!

進入點讚/請按我連結

惡作劇之吻零錢箱

惡作劇之吻 零錢箱

「惡作劇之吻」已悄悄滲透台灣各個角落!目前全省COCO都可飲料店都可以看到「惡作劇之吻」與紅心字會的愛心捐零錢箱 ,希望粉絲朋友去買杯飲料時,可以順手捐零錢,救助弱勢家庭

惡作劇之吻海報

惡作劇之吻海報

影迷會當日,只要捐出20張11-12月發票(20張以上),即可獲得『惡作劇之吻』精美拉頁海報,敬請影迷朋友們熱情樂捐發票,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讓愛生生不息!

【延後發行通知】

『金賢重「惡作劇之吻1 &2 電視原聲帶』延後發行通知:

因兩張原聲帶專輯內附的兩本不同的52頁豪華精裝寫真集的印刷過程耗時,華納音樂為嚴格把關確保寫真集中所有照片品質印刷的完美,不得已將兩張專輯延至12/21發行,對於專輯延後發行所造成的所有不便,在此向預購「惡作劇之吻 1」電視原聲帶與「惡作劇之吻 2」電視原聲帶的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的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同場加映

哈妮與勝祖的定情之歌~吻我吧 by G.NA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延伸閱讀

金賢重惡作劇之吻見面會

金賢重即將來台

慈善活動微笑計畫

——–

消息來源:緯來戲劇台Facebook/華納Facebook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Kpop媒體庫/緯來戲劇台Facebook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