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山大想加入miss A

山大

在17日,U-Kiss的亞歷山大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又驚又哀~ 無聊地用了″月光效果″… 很特別~」(上圖)

結果,同樣有在玩微博的miss A成員孟佳就回山大說「哇~~~~山大!你那眼睛大的!你長那麼漂亮,頭髮還那樣弄~要女生怎麼辦啊!? 不要到處在外誘惑别人哦~~~~」

可愛的是,山大回覆孟佳說「哈哈~ 可以讓我加入miss A嗎?? 一起誘惑say A們~ 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是Kevin或東浩比較想加入說=))

其實他們同是中國人的孟佳、霏霏、山大之前就有一起相認了一下,請看看照片!!

孟佳、山大、霏霏

是不是很可愛呀他們(笑)他們也常常會在微博上互相留言喔,開心的是文字都是中文,所以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呀(笑)

最後附上他們三人的微博,一起來關注他們吧!!

– 山大的微博 – 孟佳的微博霏霏的微博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山大的微博
圖片來源:山大的微博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