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U-Kiss要來台灣了!

ukiss

各位Kiss Me們一定期待很久吧!! 我們可愛的U-Kiss要來台灣了喔!(旋轉旋轉)!!

據U-Kiss韓國官網所顯示的海外行程表U-Kiss 【2011年1月15日將來台灣,而1月16日將到中國青島】

官網截圖如下


U-Kiss

YilinG我現在內心激動加興奮到一個不行,畢竟我們都盼那麼久了(淚)…而且每天都在羨慕其他國家的Kiss Me阿(笑)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而且他們要來台灣幹嘛?我真的不知道,畢竟他們也沒有唱片在台灣發行,可能是舉辦見面會之類的,所以這點還是要等官方公布喔!!

不過各位,因為呢!!!這是預計的行程,所以YilinG還不能非常保證他們一定會來。總之,只要官方消息一出來,YilinG會立即公布給大家看的,請大家在等待一下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U-Kiss韓國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YilinG截圖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