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Family

YG Entertainment持續他們在網路上面的傳播力! 繼YG在網路上開啟YG-Life部落格 以及為自家藝人開啟YouTube官方頻道之後 在今天YG又開了一個新的YouTube頻道 是為著YG Concert而開啟的!

這個頻道的介紹如下:「YG Family的超夯演唱會 想要享受這些感動的氣氛的話就來YG CONCERT的官方頻道!

在GD&TOP如火如荼的期盼之下 他們的第一個上傳的影片 就是GD&TOP在2010 YG Family Concert上所表演的「Knock Out」

以下就是演唱會的影片:

影片支援HD高畫質,要調成高畫質 請在播放後把影片下面的「360p」調成「720pHD」或是「*1080pHD」即可!
(*不使用寬螢幕或顯示卡不夠好,不建議調成1080pHD)

其他的影片:

G-Dragon 2009 Shine A Light演唱會 – Heartbreaker

G-Dragon 2009 Shine A Light演唱會 – 一年停車場

YG真的是越來越大方啦!! 看來去不了韓國看演唱會的大家有眼福囉!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