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雅典娜首集收視率

雅典娜:戰爭女神

SBS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昨天的首播日就創下了超過20%的高收視
今天AGB的電視收視率調查顯示,昨天晚上播出的雅典娜以22.8%的全國收視率大獲成功
相比前一部作品巨人的10.0%首播收視率足足高了12.8個百分點
而雅典娜也比前傳IRIS的首播收視都略勝一籌,IRIS首播是20.3%的收看率,整個追過了2.5個百分點

雅典娜憑著激烈緊張刺激的動作戲和華麗的劇情成功抓住了觀眾們的注意力。
從昨天播出的第一集開始就佔據了月火劇力作的地位,之後的播出走勢也相當受到大家的關注。

另一方面,同時段播出的MBC 逆轉女王是以14.5%的收視率取得了2個數位的收視回升。
而KBS的瑪莉外宿中雖然一天連播了兩集,但收視率卻以6.1%和8.4%的數字收場。

恭喜雅典娜:戰爭的女神的首播就有如此棒的成績。
雖然說收視率是一回事,但是劇情能夠抓住觀眾的心更重要不是嘛?
這三部戲劇對我來說都有著很大的興趣,但因為時間關係都沒辦法好好的去欣賞 =((
也就要放寒假了,所以我想這個寒假我應該是不會無聊了 XD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