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鐘基 韓藝瑟新電影

韓藝瑟張根碩《寵物情人》開拍無期,使得一段令人期待的大螢幕姐弟戀落空。好在現在有韓藝瑟宋鐘基的《雖然出生了》(暫譯)!

新人導演金正煥所寫的劇本《雖然出生了》敲定由韓藝瑟宋鐘基擔綱演出,觀眾們又可期待觀賞一段浪漫的大螢幕姐弟戀!

《雖然出生了》是一部愛情喜劇,講述2位失業人士奮力掙足2億韓元的有趣故事。

片中宋鐘基所飾演的”Jun Ji Woong”一角與他過去的花美男形象完全不同。”Jun Ji Woong”是一位大學畢業後無所事事,需要錢還要向媽媽伸手的無業青年。

韓藝瑟則飾演”Hong Sil”,一位賺錢至上的女孩。舊保特瓶跟報紙都拿去換錢,省到連生病也不花錢上醫院。

本片是宋鐘基繼《心心歷險記2》1年後的電影作品,而韓藝瑟則是繼《八面玲瓏的申小姐》後暌違3年重返大螢幕。

《雖然出生了》預計明年2月左右開機,2011下半年正式上映,希望屆時台灣也能欣賞到韓藝瑟宋鐘基共譜的浪漫姐弟戀!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