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日本公信榜第二名

U-Kiss

U-Kiss的首張日文專輯「First Kiss」一推出的第一天,立即衝上Oricon Charts(日本公信榜)的第二名喔!!

請看看以下截圖!!

 

之前訪問U-Kiss的時候,他們說「最希望U-Kiss能登上日本公信榜」,而現在!!他們終於夢想成真了(歡呼~)

孩子們真的很努力,雖然不認識U-Kiss的人都說他們是因為看其他團體去日本發展的好,他們才學著去的!!

但是!!!其實他們早在很久之前就有在慢慢耕耘日本這市場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認同他們的努力,繼續支持他們^^

U-Kiss加油!!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Oricon
圖片來源:YilinG自己截圖、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