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敗

去年10月一群女偶像們聚在一起過著純樸的農村生活KBS2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
在12月08日的時候突然對大家宣布這天是最後一集的拍攝。
而最後一集也在12月24日播出後「青春不敗」就會暫時跟大家說再見了。

為什麼要說是暫時跟大家說再見呢?因為昨天青春不敗的PD對Star News透露

「青春不敗這個節目將不會停止,所以請觀眾們就當是第一季的結束。我們不是因為收視率低而就這樣結束了節目,其中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和女團們的行程有衝突到。例如KARA的海外活動所以要固定成員有些困難,所以現在我們決定先暫停播出。而且青春不敗已經在大家口耳之間豎立起良好的形象、口碑。所以我們大家們討論之後都同意先停掉節目,明年再繼續努力新的一季。我們也會盡快在明年推出青春不敗的第二季重新與喜愛我們節目的觀眾們見面。關於第二季的內容我們一樣會延續農村的概念,但成員們不一定會是女團…我們也許會邀請男團的成員來參加,但詳細情形都尚未確認。」

所以,請大家就不要難過精神食糧青春不敗要離開我們的生活。
因為他明年或許會推出全新陣容的第二季,雖然不知道內容如何,但我想一定也是很棒的內容!
第一季有新舊G7:Sunny、Yuri、荷拉、泫雅、孝敏、善花、Narsha、Victoria、珠妍、Sori
那如果第二季將由男團擔綱演出的話,大家心目中的B7有誰呢?我內心充滿著各男團的忙內阿 QAQ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