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Twitter

趙權:白人情人節~~全部我的愛 本房死守~^^ 玉葉~勝雅

Min:今天是白人情人節吧? 女生從男生那裏收到巧克力的日子—?

BoA:我大哥 SoonHwon醬的鋼琴公演是今天    請過個美好的白色情人節!!!!;)

孫淡妃: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請給我糖果ㅜㅜ

Raina Twitter

Raina:白色情人節.. ke ke 就算沒收到也會知道你們的心意的ㅜ謝謝!!!

SORI Twitter

SORI:預料之外的禮物~ 軍人哥哥 謝謝~^^ 今天是個很棒的情人節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3/14這一天,藝人們的白色情人節是怎麼過的呢?

趙權是和在全部我的愛的有Love Line的勝雅一起拍了張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的照片

而漂亮的淡妃姊姊似乎沒收到巧克力,很想到大家送她呢!

不過,淡妃這樣的漂亮,一定有很多人都喜歡著她,只是沒說出來吧

白色情人節這天大家過得如何呢?

消息來源:SORI、Raina、孫淡妃、BoA、Min、趙權’s Twitter

圖片來源:SORI、Raina、趙權’s Twitter、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i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