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AX將發行第九張專輯

WAX

韓國樂壇中會唱抒情歌曲的歌手非常的多,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歌壇屹立不搖的抒情天后WAX,從2000年出道到現在已經推出相當多的作品,雖然她很擅長詮釋抒情歌曲,但她的曲風卻沒有因此受限,每一張專輯裡面無論是搖滾,HIP HOP還是爵士等曲風都很受到歡迎呢!可以說是全方位的歌手!

今天搶先公開的是[fall in…part1]中的主打歌曲[Alcohol is My Enemy],主要是講述失去愛情之後對於舊愛的難忘,特別是在喝酒以後特別的想念!MV中呈現女主角對於和男朋友吵架後感到抱歉又難忘!

因為是講述對於舊愛的不捨,所以WAX整首歌曲並不是唱的很激昂,反是用比較平淡的方式詮釋,彷彿可以在她的歌聲中感受到一絲絲的抱歉和不捨。當回到主歌時就像是以經清醒了,知道這一切都無法挽回,但到了副歌就像是到了半夜還是會思念一般感受到了比較激動的情感!是不是你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5mW_AwGJA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jaeurazn2010@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