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

Oh..really? Hahaha I see I see, Having a conversation with Miss Giraffe ?
Oh..真的嗎? 哈哈哈我瞭解我明白, 我正在跟長頸鹿小姐聊天 ?

繼到處約人遊玩的瑟雍、和熊貓喝咖啡的放送man、約Khun打保齡球的G.O和要參一咖的斗俊後
大韓民國演藝圈的寂寞先生俱樂部在今天正式加入一位新團員囉!(拍手)
他就是我們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先生 XD 起初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腦海中想到的是我們放送man與熊貓的約會
怎麼連始源都開始與動物約會了呢?還是說寂寞先生俱樂部每個人都有代表的動物?
真是太有趣了!我覺得CNBLUE的孤獨的人整個非常適合你們拿來當主題曲 keke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始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