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NT即將宣傳第二主打?

VNT

最近剛剛出道的新人女子團體VNT,以新歌Sound (YeYeYe)穩定的唱功獲得不少的肯定!但似乎少了點什麼?在Sound (YeYeYe)宣傳告一段落後,她們也在認真的練習喔!最近她們練習單曲中的第二首歌曲[My Boo]的視頻也出爐囉!這首甜美的歌曲也獲得不少歌迷的喜愛,這次改以可愛的歌曲出擊是否可以取得更亮眼的成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qA7mbeZnM

Silvia還滿看好她們的呢,現場的Live真令人驚艷啊!希望你們可以有好的成績喔~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們啊!再來看一次她們精彩的現場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9vhrUfx0Y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VNTsound/clothjSNSD@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