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NT的Yumi翻唱父親的歌

Yumi

VNT(Voice of Ninety-Two)是一個新人女子團體,出道於2010年11月。她們已經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尤其是其中一位成員“Yumi”,因為她是韓國著名的Trot歌手”So Myung”的女兒。

Yumi則在廣播節目”鄭盛喜的Love FM Radio”上翻唱父親的歌“Bye Bye Ya”。父親和女兒的歌迷都稱讚她的聲樂能力以及個人風格。

那麼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4ioRilhMM

原版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