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ark Bom九月底的新歌

Park Bom

2NE1的實力主唱朴春,竟然在9月30時偷偷的發表了新歌[Protect The Small Basics],也太偷偷了吧~讓身為BJ的Silvia完全不知道耶!這首歌曲比較甜美的感覺,但Silvia覺得有點可惜的是不知道是音域的關係嗎?Bom唱起來有一點點平耶!覺得沒有把她很有特色的嗓音和情感表現出來啊!不過還是挺不錯的歌曲~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pUop47470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GummyBearsTakeOver0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