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超愛「按按鈕」?

IU Hello 節目

本次出輯,IU展現了跟以往清純形象完全不同的成熟小女人韻味!經紀公司先前表示,這次的迷你專輯”REAL”特別版中,IU將讓歌迷看到她未曾展現的一面。相信日前公開的專輯概念照中,歌迷們已感受到不一樣的IU。而最近在節目上,IU更是公開了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自爆自己的”怪癖”!

 

在12.6日於韓國播出的”Hello”節目中,IU透露了她對”按按鈕”這個動作完全著迷!

 

IU在節目中對於她對手機愛不釋手一事說道「當我在上網或是用手機打簡訊時,我完全不會去注意我身邊發生了甚麼事。當我專注於某件事時,我有聽不到旁人跟我說話的傾向,所以我常跟我的經紀人起爭執。我覺得我對手機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因為手機上面的按鍵!我也很喜歡按公車上的到站鈕。我小時候,還很常玩那種按了電鈴就跑走的遊戲!」

想必IU也十分熱愛電梯按鈕吧,把全部樓層通通按光,然後跑走,絕對可以把在趕時間的人氣得直發抖!(此為文章效果,請勿模仿)

IU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