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亨輝星

在出道時就展現才子天份的龍俊亨和輝星,創作歌詞的能力都很受肯定,俊亨在Beast裡的所有rap幾乎都出自自己的創作,也幫許多歌手寫rap並演唱,這方面的才能相當的倍受肯定,輝星也是,創作的歌詞可以說是多到數不完了!他們最近一同參予了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quiz]!

節目中Beast的隊長斗俊說到因為俊亨創作的版稅,比其他成員的收入多很多!俊亨也表示:其實不是為了錢才創作的,因為喜歡而且很用心的去做,收入就這麼自然而然的進來了!輝星也表示這幾年創作的版稅都比當歌手還要多很多呢!

龍爺也太謙虛了啦!大家當然知道你不是為了錢才做的啊!如果是為了錢才創作,又怎麼會這麼的打動人心呢~請你們以後也多多創作吧!更用心的帶來更多的好作品吧,大家都在期待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BeastCN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