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_01

12月04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採訪了Dream High的演員們。
在採訪過程中,透露了miss A的Suzy在劇中會得到2PM的澤演和金秀賢兩個人的愛慕。
由於這是在戲劇中的Loveline,所以他們也問Suzy「澤演和金秀賢那個人接近你的理想型?」
Suzy在一番猶豫之後選擇了金秀賢,這個決定也引起了澤演的嫉妒所以他也突然間離席。
澤演急忙的說「一般來說是不會選擇的,結果她還真的選了!」

李允芝在一旁笑著補充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一位演員這麼正式的做出選擇,一般人們會選兩個或者我喜歡這個人的這些方面那個人的那些方面」

澤演澤演請不要忌妒秀賢,Suzy不選你的話,我們Hottest都會選擇你的 XD (你們說是吧!)
可是…雖然我的心最近都飛到忙內那裡了,不過我還是會將我的愛分一點給你的,乖喔~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2PM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