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金賢重和鄭素敏會在12/26來台展開3天2夜的宣傳行程
其中有舉辦能讓粉絲能和他們近距離相見歡的影迷會喔!!

影迷會
日期:12/26(日)
時間:16:00~17:00(14:30報到,15:30入場,不需提早到)
地點:京華城11樓 雅悅會館 (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

Kpopn有幫大家整理一下如何能參加影迷會的相關消息。

方法一:
於緯來戲劇台報名(請點官方網頁)
報名及名額:一律採線上報名,前235名優先機會,報名滿額即止
報名時間:12/16(四) 22:00準時開放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台、澎、金、馬觀眾需為緯來電視網特別會員;線上報名成功後,請留意自己的報名序號,以便工作人員安排入座

方法二:
預購『金賢重 惡作劇之吻原聲帶 1 + 2 台灣獨占豪華寫真影音盤DVD+CD』1專輯,就有機會成為【『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 ~華納音樂超級VIP 】!

【說明】
1.活動名稱:『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 ~ 華納音樂超級VIP
2.活動期間:2010年12月7日至12月21日止
3.中獎名額:20名
4.活動方式:消費者憑預購本專輯之發票號碼,以手機傳送簡訊「WB+發票號碼」(例如: WB88181052)到8086 ,就有機會成為【『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 ~華納音樂超級VIP 】!
5.得獎公佈:12/22將會公佈於華納音樂線上雜誌 ( www.warnermusic.com.tw )華納音樂亦會以電話與簡訊通知得獎者並詳細說明領獎方式。

【注意事項】
1.本次於12月26日舉辦的『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影迷會,是由緯來電視主辦,所有影迷會內容以緯來電視最後公告為主,若有任何變動,華納音樂會以最快速度通知得獎者。
2.一張預購發票號碼可無限次參加本活動抽獎,惟一張發票僅限一個得獎名額(1人入場),且得獎者於領獎時必須檢附該得獎發票才能參加影迷會,發票遺失者即喪失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3.本活動每通簡訊費用為5元。
4.本活動僅適用於以下電信用戶: – 中華電信手機月租型用戶 – 台灣大哥大/泛亞電信/東信電訊月租型用戶 – 遠傳電信/和信電訊月租型及預付卡用戶- 大眾電信用戶 – 亞太電信用戶
5.華納音樂保留本活動更改或取消的權利。

補充周邊商品消息:
周邊商品也將於12月下旬上市。由韓國製作公司授權,台灣角川設計製作的「惡作劇之吻 偶像精品組」共有精裝手札、2011年桌曆、L夾、撲克牌、悠遊卡貼、便條紙、滑鼠墊、隨行杯、名片型隨身碟等九樣商品同步推出,12月20日起於7-ELEVEN、博客來開賣,準備攻佔豌豆公主的荷包。

======================================================

還有,要是沒辦法參加影迷會或是想先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話,可以去接機喔

班機時刻:
抵台時間 12/26(日)
抵台班機 國泰CX421 早上11:05

離台時間 12/28(二)
離台班機 國泰CX420 下午17:15
(接送機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別忘了收看緯來戲劇台將於12月29日晚間10點推出由金賢重和鄭素敏主演的『惡作劇之吻』。

======================================================
消息來源:緯來戲劇台、華納Facebook
圖片來源::華納Facebook
整理撰寫:阿漾@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