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生日快樂
感謝牙晴提供圖片
哇嗚~哇嗚~哇嗚~wuli Yuri的生日到了,趕快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小簡介

韓文名:권유리
中文名:權俞利
生日:1989年12月5日
星座:射手
身高:167CM
體重:45KG
血型:AB型
愛好:舞蹈、游泳、芭蕾、鋼琴、小提琴
加入SM ENT:2001 SM第一屆青少年選拔大會BEST 舞王(Dance女生第一名)
訓練時間:五年十一個月
這邊有詳細一點的簡介

圖片區

點一下圖會放大喔!!

影片區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Yuri真的是Dancing Queen,找影片時都是跳舞的片段
因為有太多跳舞的影片,所以我就放舞蹈合集的影片還有我私心的XD

曾在大家熟知的廣告裡亮相的Yuri如清風般自然的笑容使得她的人氣頗佳,
很多人當時不知道那個坐在張東健單車後座的女生就是Yur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9Z1whDHCc

CF花絮收集1

CF花絮收集2

“黑珍珠”可愛的笑臉給人的印象就是簡單自然大方的女生。
在她文靜秀氣的外表下或許看不出她是SM選拔舞蹈部門的冠軍,
但是站在舞台上她的舞蹈爆發力就是令人驚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bZNVuxIf0&feature=related

YURI dance solo

SMTown – Dance Battle YURI cam

Music Core MC Special Stage

YURI合集

和東方神起的允浩同期入社的Yuri,通過《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展現了不凡舞蹈實力,
平時非常喜歡 Inline-skate和Boxing這樣男孩子氣的運動。

YURI成長史
(其實Angel不是很想放這段影片,我知道一定又有人會ANTI,可是為了讓大家更認識YURI,我還是放了
希望不要有人在YURI生日這天ANTI她,請祝福她吧!)

Yuri

哇嗚~多才多藝的”權俞利”哪裡找啊!!!能靜能動活潑可愛又有完美的身材,羨慕死多少人了!!!(Angel就是其中之一)
一開始是因為SJ-M的MV有潔西卡,我才注意到少女時代
潔西卡是我第一個知道的成員(少女時代),再來就是Yuri了
那時因為GEE,看到Yuri後面跳出來那段,覺得她好可愛,像個小孩又有氣質
到run devil run時,已經變性感的大姐了!!!!!從可愛到漂亮,從漂亮到現在的YURI!!!
我還記得在Oh!還沒結束宣傳時,聽到Yuri得新流感,就每天一直注意電腦看有沒有她的新聞(結果連赫宰也得新流感了!!!)
還好一星期後又站上舞台,想想這樣也好可以休息一個星期,不然在SM很難得有時間休息XD
現在一起為少女時代加油!!!一起給Yuri最大的最滿的生日祝福吧!!!
PS.這是Angel第一次寫生日祝福文,有寫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喔~第一次竟然不是獻給SJ)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Yuri 02

圖片來源:yahoo圖片搜尋、kpopn媒體庫、牙晴提供
影片來源:hopeisnear、YuriTwin、dove2727、Bunnyriff83、bgyo12c、theGGeneration09、leeboysmile、popangel94、mafiakorn@youtube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