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ogether --- Kara

這禮拜播出的Happy Together 參加的來賓是2AM、Kara。
而當Kara正在賣力的跳這次回歸的歌曲 Jumping 時,怎麼突然傳出超大的應援聲…
回頭一看,這不是我們的國民MC劉在石嘛(笑)原來我們的劉在石也是一位超級Kamilia啊 XD

大家一起來看劉在石超賣力唸應援的片段吧 XD 我覺得超好笑的~~~看了好多次呢!
而且他在喊Goo Ha Ra的時候我一直聽成T-ara…劉在石你未免太激動了啦(拍肩)
然後我好想知道為什麼劉在石只有練Kara的口號呢?
上次少女時代來跳Hoot你都沒有念耶 =[ 少女時代Hoot應援很好練啊!
還是說我派我們Kpopn超會唸少女時代應援的童工去教你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DV7DaxxJE

說到劉在石的應援,我腦海中突然想到今年的中秋特輯節目「Star Dance Battle」
其中有一段是IU挑戰孫丹菲(孫淡妃)的Queen這首歌時,BEAST的耀燮也在一旁應援兼陶醉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5WzrBoMW5s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interdxoa、formulaccy@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