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尹勝雅 Kiss

昨天播出的全部我的愛第八集,尹勝雅與黃玉葉因為意外接吻了!
為什麼他們會Kiss呢?因為尹勝雅想起開奶奶玩笑的玉葉,就想要打他。
結果一個不小心被逮到,兩人在拉扯之下,造成了嘴對嘴親吻的畫面(ㄤ堆唷~~~~~~~~~~)

尹勝雅和趙權的KISS戲,受到了很多粉絲的關注、關心。
特別是劇中飾演胞胎姐姐的佳人,同時也是趙權的老婆,她對兩人的KISS戲份表示出嫉妒之情。

MBC工作人員出面表示
「就像趙權佳人在我們結婚了作為假想夫妻受到很多關心一樣,這次的KISS戲也受到了粉絲們的關心及擔憂」

雖然趙權說過要公私分明,但是看到佳人歐睨以外的女人去親趙權,我不小心激動了
那這次意外的吻戲,我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囉~
希望你哪天在我們結婚了時,在跟佳人打打鬧鬧時突然送上一個火辣辣的kiss
不但會嚇死攝影棚的主持人們、也能讓我們佳人非常開心 ? 亞當飯呢?當然就去放鞭炮慶祝囉 >_____<

* 點前往觀看 全部我的愛 EP08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