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 twitter

Super Junior

昨天的留言投票是東海最多
票數是銀赫的推特厲旭的推特加起來
(東海:97 藝聲:26 始源:13 神童:2)
所以剛剛是東海和藝聲的推特先出來,神童稍後推出!!
另外,投票活動結束囉!!Angel個人覺得這樣不太好,所以結束囉!!(等我想新點子吧!!)^^

始源 twitter
原文:The long awaited Jaeson Ma’s new album, GLORY ! Finally Here :D!!
翻譯:等很久的Jaeson Ma新專輯, GLORY ! 終於出來 :D!!

始源 twitter
原文:오랫동안 기다린 제이슨 마 목사님의 새로운앨범 “GLORY” 가 드디어 나왔습니다! ?
翻譯:等很長時間的Jaeson Ma新專輯, GLORY ! 終於出來 :D!!

始源 twitter
原文:http://t.co/CZ9oyty 50% of digital proceeds go 2 help charity. Album drops #GLORYDEC7
翻譯:http://t.co/CZ9oyty 50%的數字收入將捐給慈善機構。專輯#GLORY12月7日推出

始源 twitter
原文:lso 50% of the profits are being donated! ‎​Please show your love & support!
翻譯:已捐贈了50%的收入! 請大家發揮愛心支持!

哈哈哈~你怎麼跟柳物(厲旭)一樣在推銷!!!多推銷自己嘛!!!XD

始源 twitter
原文:또한 수익금의 50%는 기부가 된다고 합니다! 많은사랑과 관심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
翻譯:已捐贈了50%的收入! 希望能收到更多人的關注!:D

始源 twitter 始源 twitter 始源 twitter 始源 twitter 始源 twitter
原文:The premiere ended well!! All thanks to your amazing support and love! Thank you all!!
翻譯:謝謝你們這麼讚的支持與關愛! 謝謝你們大家!!

不要忘了等等有神童的twitter喔!!!

圖片來源:始源的推特
整理+撰文+翻譯:Angel@kpopn.com、喵窩J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