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enry Twitter
Hey its been a while! How have u all been? Hope u haven’t’ forgotten me!!! SJM coming soon! Love!
嘿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你們大家過的如何? 希望你們沒有忘記我!!! Super Junior M Coming soon! Love!

喔!天哪,其實我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後心情是很複雜的呀…
一方面當然是很希望Super Junior M回歸,不然那首Super Girl都已經快被我唱爛了
但另一方面又會很擔心成員們之間身體會負荷不了 =[ 首先是Super Junior的三巡…
然後始源、東海又得忙著要拍戲;忙內圭賢、厲旭又要K.R.Y,而忙內最近又要外加S.M. THE BALLAD…
雖然說是要賺,但也拜託SM可以讓Oopa們適當的休息嘛!不然到時候通通都病倒了怎麼辦啊 >_____<

最後,讓我們再來重溫Super Junior M的超級女孩Super Girl吧~(MV女主角是美麗的Jessica喔!)
我說…圭賢兒你在MV裡每個鏡頭為什麼都像是在挑逗人呢 >/////<
你的那句「oh~~~超級超級的女孩」整個讓我又再度為你瘋狂了啊!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Henry Twitter;sment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