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

♥戲劇檔案

  • 【戲劇名稱】: 瑪麗外宿中 매리는 외박중  (瑪莉外宿中)
  • 【播放電視】: 韓國KBS 2TV
  • 【播放類型】: KBS水木劇
  • 【播放時間】: 每週一二晚北京時間21點05分各播放一集
  • 【接檔戲劇】: 成均館緋聞
  • 【戲劇導演】: 홍석구 (我們幸福的幾個質疑/金淑與金淑爸爸/紅色糖果)
  • 【戲劇編劇】: 任恩嘉
  • 【主要演員】: 文瑾瑩 張根碩 金材昱 金孝珍
  •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mary/index.html

♥簡介

(女主角)魏瑪莉,她最終去了一場搖滾音樂會,愛上了(這場音樂會)搖滾歌手,不久他們就結婚了.她並不知道,當她小的時候,她爸爸已經把她嫁給了一個富豪家的男孩.(顯而易見,現在她有兩個老公了).所以現在她父親告訴她必須一半的時間給包辦婚姻裡的老公然後另一半時間給她的搖滾老公.經過一段時間後,她必須從中選擇誰才是她想要的 。

♥關於

《瑪莉外宿中》是一部關於婚姻選擇的真實假想電視劇

最近,關於假想結婚生活的紀錄片節目"我們結婚了"備受觀眾的喜愛。假想夫婦們在真實和節目之間徘徊著,把婚姻好像完成任務似的執行著。雖然是沒有家人也沒有夫妻夜生活的假想婚姻生活,但是觀眾們卻像對待真實婚姻一樣,正興趣昂然的間接體驗、感受著婚姻生活。傳統時代的婚姻雖然很神聖,但婚姻可以當作一場表演的時代已經來了。

每個人一生的路是無法一一走完的,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選擇。《瑪莉外宿中》是針對這個選擇做的《真實的假想婚姻電視劇》,不再是大家先前所熟悉的婚前同居,而是描寫婚後的生活。不是針對一個人的苦惱,而是進行著同時比較兩個人的雙重婚姻生活。在我愛的人和具有父母所期望的條件的兩個人中,所產生的矛盾與糾葛。簡單講,就是同時體會我們說的"愛情與麵包"這兩種婚姻。即使在弘大過著BOBO一族的日子,也要在清潭洞體會著奢侈的生活,就這樣在100天內真正體會了兩種生活方式後,做出最後的選擇。

♥角色介紹

瑪莉外宿中-張根碩

姜無缺(24歲,也有翻成武玦) - 張根碩
在樂隊擔任主唱和第一吉他手的frontman
外表冷淡、像貓一樣慵懶,屬於BOBO族,不太會講話,而且話不多又很短。只要有音樂就好,成不成功並不重要。
(註:BOBO族-既講究物質層面的精緻化享樂,又標榜生活方式得自由不羈和浪漫主義風格)

本想就這輩子這樣過下去,從媽媽那裡造成的心靈創傷導致他成為厭倦女人而離開的壞男人。好像一輩子都不會結婚的他,預見了一個叫魏瑪莉的女人,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因為錢而展開了為期一百天的婚姻生活……

不懂家庭的溫暖,也不懂真愛為何物的武玦與對生活充滿熱情與義理的瑪莉陷入愛河,與情敵鄭仁展開了一場雄性之間的競爭,由此迎來了人生的大轉變……

瑪莉外宿中-文瑾瑩

魏瑪莉(24歲) - 文瑾瑩
他擁有如同太陽般的活力.外貌酷似去世的媽媽,雖然可愛但是有些暴躁的性格卻像極了爸爸。

雖然因為每天不斷惹禍的爸爸生活得很辛苦,但是卻是個世上最愛爸爸的PAPA女。因為無法繳納學費,正處於大學休學中。沒有特別技能,到處做著打工兼差的生活。

因為那個如果可以抓住就能還債的救命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支持政略婚姻的爸爸,在和武玦照結婚照的同時,迎來了雙重婚姻生活。在與兩個男人的百日雙重生活中,愛上了假裝相愛的武玦。在以鄭仁的祕書身分工作的過程中產生了愛的感覺…面對著具有不同魅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現實化與人性化的矛盾之中。

瑪莉外宿中-金材昱

鄭仁(28歲) - 金材昱
企劃音樂電視劇的JI企劃代表

身為韓人富二代,不知貧窮為何物,傲慢與闊綽集於一身的天生少爺。擁有女人們喜歡的外貌、財力、風度,是女人想要結婚的第一丈夫候選人,但是極度反感別人侵犯自己的領域,每當這時候會表露出極度冷淡的一面。

完美的鄭仁唯一的弱點是他的父親。做為一個不違抗父親命令,以一個聽話的兒子的形象開始了一段沒有感情為期一百天的重婚生活,重婚生活中,漸漸對瑪莉產生了感情,更發現了可以幫自己實現音樂夢想的分身-武玦。他與法定妻子-瑪莉,情敵武玦,糾纏在宮作與愛情中,加上準的加入,使他們關係變得更加複雜化。

瑪莉外宿中-金孝珍

徐準(28歲) - 金孝珍
具有性感魅力的同時,又具有不膚淺的優雅氣質與清純氣息的酷酷女人。

在富裕的家庭長大的她有著很強的個性,是個比起電視劇更偏好電影的演員。

作為武玦一年前分手的女朋友,偶爾像野貓一樣會出現在武玦的公演地方。對於武玦來說,她就像是自己靈魂雙胞胎一樣的女人。與無法忘記的前戀人武玦重新相遇。在與電視劇製作人鄭仁簽訂合約後,自然而然的對鄭仁產生了好感。武玦和鄭仁兩個男人與瑪莉之間的三角關係,在工作與愛情中不斷的接觸中,在鄭仁和武玦中難以抉擇。

瑪莉外宿中-演員表

♥OST

專輯歌手:Various Artists
發行日期:2010.11.15
專輯曲目
01. Super Star [韓勝妍(Kara)]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RBuBv4xLejU&playnext=1&list=PL21E5F29ECF450ABB&index=3
影片來源:tina910428@youtube

02. Tell Me Your Love (Tra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Ynf_8x8wk&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影片來源:tina910428@youtube

03. My Bus! / 拜託, My Bus! – 張根碩

影片來源:geniusamo@youtube

04. My Precious (張根碩)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7h5uIuwb6ao&playnext=1&list=PL21E5F29ECF450ABB&index=1
影片來源:a5967048@youtube

06. 崔哲浩- 正確的主題(With 徐賢日, YeoHwiSu)

07. 徐賢日- Congratulation

08. 崔哲浩- sullaejabgi (With 徐賢日)

09. 徐賢日- Running Up (With 羅允碩)

10. 徐賢日- Emotions (With YeoHwiSu)

11. 徐賢日- 奔跑吧Donkey! (With YeoHwiSu)

專輯歌手:Various Artists

專輯風格:TV / OST

發行日期:2010.12.06

專輯曲目

01 그녀라서- 정환(M To M)  因為她- M To 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co-R43Lm8

影片來源:Etlise@youtube

02 저의그녀- 인호진(Sweet Sorrow)  她是我的- Sweet Sorr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FBkr4v7C4

&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影片來源:Etlise@youtube

♥kpop’n相關新聞

文瑾瑩可愛幕後照

瑪莉和武玦First kiss

OMO2PM客串瑪莉外宿中

♥瑪莉線上看

請點我搜尋

♥同場加映

↓演藝家中介…阿~~~~wuli文瑾瑩…讓我好想換髮型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9bltFvr8U

影片來源:SOFA89230@youtube(百度張根碩吧)

↓跟我一樣還沒看過的人~來看看官方全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obGFN7a6o
影片來源:1104agnes@youtube

—————
高高碎碎念:

做完這篇好輕鬆呀~因為欠了很久了~~哈哈
做完介紹我也很想追這部~不過"全部我的愛"我也沒追到~因為想看的戲很多~時間卻很少呀!不過沒關係~這樣也不用追戲追得很辛苦~不過~最近新聞指出…韓國在打仗~所以很多電視台戲劇都暫停播出了~不曉得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呀~!?然後順便韓幣貶值!?((遭揍…………))大家就可以去大肆消費了!?XD
PS..因為很多翻譯是譯音問題..我已經盡量大眾化了~如有問題請再留言給我~感恩~^^

另外~演員表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模糊~請看觀海涵囉~~~…= = …

—————

因為戲很新~所已有部分資料不是很齊~還請各位看官海涵囉~!!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高高再製文字
文章翻譯:鳳凰天使影劇
資料整理:高高@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